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牙套不齊等因素讓我們在生活中變得沉默,寡言少語,而且大多數人對要帶牙套的年齡有著很大的誤解,那麼,帶牙套的最佳年齡是多少呢?我們來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專家指出:合適的時間段進行牙套矯正是有利於我們牙套整形的。因而牙套矯正年齡最佳期需要分階段了解:

第一階段:乳牙期幼兒(3-6歲),有很大的生長、發育潛力,不宜在乳牙期立即採用矯治手段。但是,乳牙期是否牙合畸形一概不需要矯治呢麼;不是的!有些乳牙錯合,還是要及早矯治的。如反合​​,包括前牙和後牙反向咬合者;吮指、咬唇、吐舌等不良習慣引起的牙合畸形,及早矯治對牙、合、面的正常發育極為有利。

第二階段:換牙期(6-12),也是恆牙萌出時期,乳牙脫落的交換期。在換牙期,還是應該抓住良機,予以矯治。但是,換牙期的矯治必須十分謹慎,一切矯治設計,以不妨礙面部發育為原則。

第三個階段:恆牙期(12-16歲),這個時期為大多數人的矯正適合時期。一般矯正治療均可積極地進行。矯治後,牙合畸形的各種現象將會得到不同程度的明顯改善。無論哪種方法矯正,牙套排齊後都要有一個保持期,一般需6-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