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一口整潔漂亮的牙齒能夠讓你在與人交往之間加分不少。目前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形象的牙齒美容方法有像束激光美白、靶向正畸、種植牙等都成為了人們進行牙齒美容的選擇。而作為美容冠中的新貴族,全瓷牙冠從誕生開始就顯現出了更受歡迎的風頭。那麼全瓷牙冠和傳統的美容冠相比,有什麼區別,優點又突出在什麼地方呢?

  優點一:自然美觀
傳統的金屬美容冠是一種雙層修復體,內層為金屬,外層是白色的烤瓷,而全瓷美容冠里外都是陶瓷,通透性要好得多。尤其是把一顆普通金屬美容冠和一顆全瓷美容冠擺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尤為明顯,全瓷牙冠的色澤、亮度、自然程度都要更好,顯得特別有活性。

據介紹,全瓷牙冠和普通金屬牙冠相比,最突出的加分點就是更自然更逼真。全瓷牙冠更像一個渾然天成的自然美人,天生麗質。特別是普通金屬牙冠在舞檯燈光等強光的打探下,往往會洩漏底細:暗色的牙齦邊緣、不自然的金屬灰色調。而全瓷牙幾乎和自然牙沒有區別。

  優點二:無副作用
嘴巴是每天都需要用的器官,美觀固然重要,但不能給嘴巴留有安全隱患。全瓷牙冠由於沒有金屬基底冠的存在,有效避免了金屬過敏和牙齦黑線等問題的出現​​,可以說對人體健康無任何毒副作用。

  優點三:材質堅固
全瓷冠美牙不僅僅是為了牙齒漂亮,最基礎的是要恢復牙齒咀嚼咬合功能。從材質來看,全瓷牙冠製作材料特殊,工藝複雜、精細,由於全瓷牙冠沒有金屬內層冠,必須用高強度鑄瓷瓷粉。它在實際應用中所表現出的強度及整體結構的堅韌度超過已知的任何一種美容修復無金屬材料,因此完全不必擔心瓷崩裂的現象。

  優點四:更保護牙組織
要給牙齒穿新衣,就得先脫去那層破舊不堪的舊外殼,而全瓷牙冠相對而言磨牙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了自己的牙齒組織。全瓷牙冠以其更為突出的優點,正日益得到越來越多的患者的青睞,但是同時它對於口腔診療中心的實力、操作醫生技術和經驗要求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