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暴牙引起的原因:暴牙最常見的是由於牙弓長度不調而引起的牙頜畸形,較多見於混合牙列期及恆牙列期。

暴牙的診斷:
1、牙型:前牙深覆蓋主要是因為上下前牙位置或數目異常造成,如上前牙唇向、下前牙舌向錯位;或者上頜前部多生牙或下切牙先天缺失等。
2、功能型:由於神經肌肉反射引起的下頜功能性後縮。
3、骨型:由於頜骨發育異常導致上下頜處於遠中錯頜關係。

暴牙不但影響臉形,也影響口腔的健康及身體的健康,暴牙會影響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因頁引起營養不良,因此暴牙不管是是成年,還是未成年都必須及時做治療。那麼暴牙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矯正呢?下面就是專家對於暴牙快速矯正的介紹。

暴牙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矯正?如今的口腔醫院一般採用的無托槽隱形透明正畸技術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託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有間隙,或者是傳統治療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