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很多人以為全瓷牙只能修復缺失牙齒,其實全瓷牙冠有許多功能與優勢。全瓷牙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其他傳統牙齒修復方法的弊端。那麼全瓷牙冠到底有哪些功能,能解決人們哪些牙齒問題呢?能幫助大家修復哪些牙齒問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為您如何介紹:

1、全瓷冠修​​復缺失牙
牙齒缺失後進行修復,不管採用固定義齒或種植義齒,都要製作牙冠。傳統上牙冠製作材料有金屬牙冠和烤瓷牙冠,這些材料和全瓷牙冠相比都有所遜色,這些修復方式,需要多次往返醫院,試戴、修正冠體。國3D全瓷牙技術製作全瓷牙冠,因為材質為仿人工釉質的特殊瓷體,層次、色澤最接近真牙,對牙齦沒有刺激,對光線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絕佳的光學性質、極好的生物相融性,逼真的色彩,在光線的反射下不會出現反青的現象。

2、修復色素色、畸形牙等問題牙
對於修復黃黑齙歪牙、四環素牙、氟斑牙等問題牙,德國3D全瓷牙冠技術運用在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上是傳統技術所無法比擬的,患者經過前牙美容貼片的治療後,肉眼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而且只需修掉很少部分的自然齒質。過去,如果前牙受損,傳統治療的方式只能將牙齒磨小後裝上牙套,而3D全瓷牙的治療只需修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全瓷牙冠貼片即可。全瓷牙貼片就像是一塊瓷磚,放在地上很容易被踩破,但是一旦塗上水泥粘在地上,就能形成很強的結構而不容易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