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牙套的作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牙套的作用

現在生活中,很多人能夠對牙齒矯正有正確的認識,然而他們卻對牙齒牙套的原理不能全然盡知。許多不同種類的牙套矯治器、無論是固定的還是可以取下的,都用於幫助移動牙齒、重新鍛煉肌肉以及影響下顎的生長。這些牙套矯治器通過在牙齒與下顎上施加輕緩的壓力來達到目的。你的症狀的嚴重程度決定了哪種牙套矯正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固定式矯治器及牙齒正畸的原理:
牙套是最常用的固定式矯治器。牙套由帶環、鋼絲與/或託架組成。帶環被固定在牙齒的周圍,作為矯治器的固定部分,而托架通常被粘合在牙齒的正面。弧形的鋼絲穿過托架,固定在帶環上。收緊弧形的鋼絲可以在牙齒上施加張力,從而逐漸使牙齒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一般情況下,每個月對牙套進行一次調整,以得到預期的效果,這種效果可在幾個月到幾年內達到。與過去的牙套相比,現在所使用的牙套更小巧、更輕便,而且戴上後不會看到很多的金屬部分。現在供兒童使用的牙套顏色更鮮豔,此外還有許多成年人喜歡的明快、簡潔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