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全瓷牙冠,暴牙,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幫您修復牙齒問題 暴牙引起的原因與診斷 牙套的作用 全瓷牙冠美容的最佳選擇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帶牙套的最佳年齡
 


HOME >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矯正暴牙的方法有什麼

牙科專家表示說,目前牙科引進的無托槽矯正術就是矯正暴牙的好方法。無托槽隱形矯正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託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的,這種暴牙矯正比傳統的矯正更加的精準,效果更明顯。無托槽隱形矯正是適用無托槽隱形矯正器裝在相應的部位,對需要正畸的部位施加相應的壓力,使畸形的部位在長時間的受壓下慢慢移動到正確的位置。暴牙矯正器的安裝要根據需要正畸的部位和正畸後的狀態,而採用不同的安裝方式。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有間隙,或者是傳統治療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

那麼,無托槽矯正暴牙要注意什麼呢?牙科專家表示,一般情況下,接受正畸者在安裝好矯正器後就可以回家了,並不需要住院。但是整個暴牙正畸過程是比較長的,一般說兩年左右,或者更長一些,期間要定期到醫院檢查。因為暴牙矯正器安裝一段時間後,畸形部位會有一定程度的移動,哪麼醫生就要適當的調整矯正器的安裝方式,到一定的程度可能還要調換矯正器。還有要注意的就是,即使暴牙畸形部位完全矯正了,也要定期去醫院檢查,以防止反彈。